Contact Us

Use the form on the right to contact us.

You can edit the text in this area, and change where the contact form on the right submits to, by entering edit mode using the modes on the bottom right. 

Room 1235, 12/F, Nan Fung Centre
Tsuen Wan
Hong Kong

23313096

Galilee Employment Service Company 

Galilee is an employment service company. Located in Hong Kong, hiring Indonesian and Filipino for Hong Kong employers,  both break contract and finished contract helpers are available for hiring.

異象與使命

Galilee staff team are all Christians

我們的異象與使命

加利利僱傭服務公司由基督徒開辦,於2012年7月正式成立,提供菲、印籍傭工聘用服務。感謝主!本公司的成立過程盡見神恩。神招聚我們一班分散各處的舊同事,將服事外傭的異象及使命賜給我們,同心以福音的精神,服務任何國籍的人士。我們亦盼望在主的引領下,加利利能在僱傭行業中作轉化的工作,使傭工不再受到剝削,也使僱主獲得祝福,使福音進入家庭,轉化關係。同時也使行業重新為神所光照,善待寄居之人。

 

2012年5月,我們領受這異象後,便不停地敬拜及祈禱,確定神對我們各人的呼召及未來服侍的方向,然後投入預備的工作。在預備地方和各樣的物資上,我們都經歷到神豐富的供應,顯明了衪的帶領。同時我們也得到四位牧者的支持,願作我們的顧問牧師。他們分別是菲律賓牧師 Pastor Ernie, Solomon’s Porch Philipino Ministry (SPIL) 、印尼牧師Pastor Selamet, Solomon’s Porch Indonesian Ministry (SPIN)撒母耳學校創辦人倫惠芬及容潤明夫婦、同路坊的創辦人之一姚桂芬姑娘。

靠主的恩典,今天我們有機會為大家提供服務,我們立志要在行業中作鹽作光,活出神的愛和祝福。

 

神 與我們立約

在2012年6月20日當我們為<加利利僱傭服務公司>確定地方的那天 (最初地址是力生廣塲259號舖), 我們一起在Rebecca 家中聚會禱告,禱告後我們一同在窗外看見了彩虹,因彩虹出現的時間很短,因此當意識到要拿手機把它拍下來的時候已將近消失了。但仍可看到隱約的痕跡 (在青馬橋橋躉左側往上伸延)。但這就是神跟我們立約的記號,為榮耀衪及愛衪而作的,讚美主﹗

神 給我們的印証

2012年6 月,加利利僱傭服務公司還未成立,我們在美孚踫見一位相熟的印尼姐姐 (在先前工作的公司認識的)。這位姐姐正在努力地編織一幅十字繡,她說織好後會送給我們。當時我們並不知道她在織什麼,忽然她遞上那張十字繡的完成圖樣給我看,當時我們的反應除了驚訝之外就是感恩。因那時加利利公司還未開始運作,她亦完全不知我們的計劃,但神卻藉她的手給我們一個印証,這畫的內容正是耶穌在加利利海平静風浪時的情境,跟我們公司的名字及主題完全吻合。感謝 主!哈利路亞!很感謝 神送給我們的這份禮物。直至2012年10月份十字繡完成後,終於可跟大家分享這製成品及其背後的美麗見証,感謝 主!哈利路亞!一切榮耀歸給 主!這十字繡現正擺放在我們辦公室的牆上,亦成為我們主網頁的圖像。

神 給我們的供應

神的供應真的超過我們所想所求,實在要逐一數算,歸榮耀予 神!!!<加利利>的傢俱設備,幾乎全部都是免費獲得的,是朋友公司不要、準備丟掉的傢俬。8 成新,神的時間剛剛好,有人在這個時間不要了,我們剛好非常需要,真的感謝主的恩典!讚美主!傢俱的供應未算奇妙,傢俱的尺寸才令人讚嘆!圖中所見的電掣位置是搬進去前業主已事先安裝好的。而文件櫃的濶度是略差些少才夠5 呎的零丁數字(正常傢俱的尺寸應是整齊的),但這樣才剛剛好可以放得進去,多半cm 也放不進去。

這個櫃成為我們最大的警醒,就是: 神 是事工一切的安排者,只有神 的供應才可安排完全剛剛好非常fit size 的文件櫃。 :) 讚美主!榮耀歸主!哈利路阿!:)

你 們 要 先 求 他 的 國 和 他 的 義 這 些 東 西 都 要 加 給 你 們 

太 6:33